• 人民日报评论员: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2019-05-18
  • 国内最大风电供暖项目在灵丘启动 2019-05-18
  • [雷人]不管什么税,只有还能通过二次交易获利,就有炒作的空间,房价一样是不会恢复合理的! 2019-05-18
  • 未来战场,马拉松冠军不一定是合格战士 2019-05-12
  • “一带一路”将为民族品牌提供新的发展和机遇 2019-05-08
  • 2000多家国企医院年底前完成剥离 2019-05-02
  • 第一时间带着十九大精神到基层  2019-05-02
  • 货车挖掘机同时起火被烧 砀山消防成功扑救 2019-05-01
  • 首款PD-1肺癌免疫药物上市 美国1年疗程售价百万 2019-05-01
  • 四大国际品牌点亮“10°不凡” 蓝色早晨家居直奔设计制高点 2019-04-30
  • (两会受权发布)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简历 2019-04-30
  •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 2019-04-21
  • 只有黑社会才会拉帮结派, 2019-04-18
  • 【图解】国际博物馆日“评说” 2019-04-17
  • 回复@不能这样啊:那你不是可以啥事不做天天甩起手耍?你自己不求上进还不准别人有所追求么? 2019-04-17
  • 斯诺克打法规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70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广州斯诺克公开赛: [交流] 初探黑坑心惊胆战,洋帆出击完美上岸

    [复制链接]

    斯诺克打法规则 www.3sfds.com 2255

    威望

    6173

    四海币

    2175

    人品

    四海钓王

    Rank: 6Rank: 6

    帖子
    28
    好友
    0
    居住地
    山东省 济宁市 邹城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15:10: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 四海钓鱼网 真诚结交天下钓友,不分地域,渔我同行,精彩你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初探黑坑心惊胆战,洋帆出击完美上岸

    近期气温骤降,好像从夏天直接到了冬天,几次的出斯诺克打法规则情都不是太好。附近的塌陷区域守了一夏天的大物,也没搞到几条,每次钓鱼回来都偷摸的,遇见熟人都不敢说去钓鱼呢,万一被问到渔获那多尴尬??!哪怕被撞枪口问“鱼哪?”“嘿,嘿嘿,放啦??!”钓大物不成索性从长竿换成短杆钓起了鲫鱼,从河流钓到湖泊,从湖泊钓到水库,最终不负众望,我成功了摆脱了空军大师的名号,晋级为空军宗师??醋抛叩侥亩急榈匾暗龃缶牡龀?,我默默的点燃一颗烟,深深的抽了一口,琢磨着我是不是该来场黑坑战了?要说起玩黑坑,开头应该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了,说是宇宙洪荒之时,天地还没有分开,宇宙还是浑浊一片,有一个叫盘古的巨人,在沉睡中苏醒…..咳咳…那个在二零零几年,我跟着半拉师傅拿着马扎,夹着3.6M小麦穗配上用了N久的不知道多大线的线组,子线弯曲的像从泰迪身上拔下的两根毛,自认为钓技已天下无敌,可以吃遍大江南北的时候探索了下黑坑,结果可想而知。在随后的几年用人民币堆出来以后终于还是在众钓友理所当然的眼神中退出了黑坑钓坛,在后来当被钓友问起当时我为什么毅然决然的退出黑坑界玩起休闲时,我总是用深邃的眼神,温婉的口吻告诉他:“休闲!随性”!如今,我又重拾信心,在打探了各黑坑人情鱼情的情况下终鱼找到一个很少有人去,但里面都是大鲫鱼的黑坑,去的人少原因是路况复杂,钓场隐蔽,看着只能容纳QQ和奥拓之类才可通行的道路,心中窃喜,该是我表演的时候了。
    =====================
    时间:2018年十月初
    天气:晴
    钓?。耗澈诳遇暧闾?br /> 钓竿:3.9米
    线组:1.2主+0.6子,0.3号新关东
    浮漂:洋帆TZ05款3号
    水深:1.5米左右
    钓时:5小时
    渔获:20来斤
    =====================

    在得知路况的前提下,把装备和饵料取来捆上我的二八大梁自行车,一脚下蹬起步,几十分钟的路程硬是让我缩短了十多分钟,看着空无一人的钓场,抽出一颗烟,心想我是不是走错地儿了?毕竟现在都上午十点了,在抽到半支烟时过来一个人,问“伙计是钓鱼不?”鱼塘老板热情的给我说起了钓场的鱼情,鲫鱼都在一斤以上,放过两个多月了,里面还有鲤鱼,草鱼,花白鲢,大的有二十多斤的,不过这些话都被我直接过滤掉了。价格上是说什么也便宜不下来,还是按当时的偷驴价格,交上钱,选好钓点才发现,腿儿的,装备捣车时饵料放后备箱位置忘拿了,那还玩个球??!在老板得知情况后很热情的卖给我一把颗粒饵料,让我心存感激,还好钓箱里有几袋鲫鱼饵料和常用的几款小药,搭配了一下开始调整线组。



    此次选用的洋帆渔具生产的TZ05浮漂,枣核型浮漂,芦苇材质,3号漂吃铅2.01克,漂长43.1CM,枣核型漂身,脚尾分别长16cm和22.5cm,长尾短脚翻身迅速,到位前的行程长,信号真实,能够有效放大吃口信号,适合多种鱼情的综合浮漂。


    洋帆TZ05这款浮漂是初次使用,饵料擦身清洗一下浮漂,调6目钓3目。前期搓大饵抽窝,饵料有限的情况下还是节省的抽,在等待了近40分钟以后一个有力的一目下顿,一条鲫鱼有六七两的样子,开杆大鲫。


    饵料开制了两份,一份湿散抽窝,一份软粘,软粘小饵挂钩下竿期待再一个顿口,几次的抛竿发现漂目变化很大,后来提竿挂到小树枝,而且树枝上淤泥挺多,饵料用颗粒的比例较大,饵料比重大,修剪铅皮到8目,钓2目左右,虽然是偷驴,也或许是因为鱼被钓放的次数较少,吃口还是比较迅猛,直接黑漂,连续的几竿上鱼,鲫鱼个头都比较大,遛起来手感上也非常过瘾。

      






    边钓边诱,上钩搓大湿散饵,下钩拉单开的鲫鱼饵,在数次的引逗下终于给口,钓位后面有杨树,小心翼翼的遛鱼,好嘛,彩鲫,标鱼啊,期间再次遇到老板还问了下标鱼是否还有效,答案是肯定的,看着老板那你肯定钓不到的表情我窃窃心喜,嘿嘿,那再出的鱼可都等于白玩了。从标鱼的伤痕累累终于明白老板为什么会有那种表情了,然而标鱼被痛宰在黑坑中也是见怪不怪,或许时隔太长伤已痊愈。







    接连的几个连口,鲫鱼的皮毛非常好,黄金大板鲫,大的足斤了,相当过瘾。洋帆TZ05这款浮漂为芦苇材质,漂尾为玻纤透光尾,精细的做工,清晰的漂目,钓点位置在对面的杨树倒影里,随着风吹树枝的摆动,漂目在树影和阳光下来回摆动,漂目清晰可见。漂脚为碳脚,使其翻身更为迅速。


       




    连续上了几尾鲫鱼以后,有一个小断的???,休整下身体状态,喝口水抽颗烟,还没抽几口漂目是瞬间一个黑漂,提竿力道挺大,0.6的子线秒切,赶紧换上新的子线继续守,没几分钟又是同一漂相,力道挺大,小心的遛鱼,2斤多的草鱼一尾,估计跑的那条也是条草鱼了,草鱼成群,赶紧继续下竿,在零星的上了几条鲫鱼以后又来了个秒切口,即使后来更换了0.8的子线也没抗住狂暴的拉力。





    几次切线跑鱼惊扰了窝子,眼看着饵料剩余不多,又抽了几竿窝子静等鱼儿吃口,开制的商品鲫鱼饵效果明显不如颗粒饵效果明显,饲养的鱼终归还是喜欢颗粒的味道。板正的足斤黄金鲫皮毛完好,说是野生的估计也有人信了。






    最后在最后一戳饵料为收尾的情况下来了一个收竿鱼,眼看时间将近4点,不再恋战。



    最后在挑选了4条皮毛好个头大的鲫鱼以后剩余的渔获全部回收给老板,当然有条标鱼,所有回收的钱都为纯赚的了。



    回到家把四条渔获收拾干净,在邻居的吆喝下在楼下支起了地锅开炖鲫鱼粉条






    总结:

    钓鱼总是丢三落四的毛病依然没有改掉,即使如此渔获依然不错,可见人品还是小小的爆发了,老天也会偶尔眷顾一下时??站?a href="//www.3sfds.com/" target="_blank" class="relatedlink">钓鱼人。此次使用的洋帆TZ05表现非常不错,顿感强烈,灵敏度极高,特别是浮漂精细的做工,和其它品牌的芦苇浮漂相比更显的精美,内在与外在完美的结合,再加上完美的售后(爆顶免费更换),使用起来便无后顾之忧,是钓鱼人不可多得的利器。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30 四海币 +250 人品 +230 收起 理由
    爱的使者 + 10 + 30 + 10
    四海 + 220 + 220 + 220

    查看全部评分


    转载本帖,请保留本文地址://www.3sfds.com/thread-95058-1-1.html

    3万

    威望

    3万

    四海币

    1万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6642
    好友
    0
    居住地
    河北省 廊坊市 广阳区

    神钓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8-10-29 19:12:0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

    3万

    威望

    4万

    四海币

    2万

    人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5115
    好友
    37
    居住地
    河北省 唐山市 古冶区

    神钓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8-10-29 19:12:1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在给浮漂做广告啊

    5万

    威望

    7万

    四海币

    3万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223
    好友
    71
    居住地
    河北省 唐山市

    神钓勋章

    5#
    发表于 2018-10-30 04:30:39 | 只看该作者
    版主说的是,这就是广告。

    3万

    威望

    4万

    四海币

    2万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9691
    好友
    27
    居住地
    安徽省 滁州市 琅琊区 琅琊街道

    神钓勋章

    6#
    发表于 2018-10-30 05:50: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战报。。。

    1万

    威望

    2万

    四海币

    6601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3122
    好友
    1
    7#
    发表于 2018-10-30 08:05:0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广告。

    1万

    威望

    2万

    四海币

    6601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3122
    好友
    1
    8#
    发表于 2018-10-30 08:10:21 | 只看该作者
    是广告我也看完了。

    3万

    威望

    4万

    四海币

    2万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8554
    好友
    20

    神钓勋章

    9#
    发表于 2018-10-30 09:02:27 | 只看该作者
    渔获给力,谢谢分享

    3万

    威望

    3万

    四海币

    1万

    人品

    终极神钓(金)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6642
    好友
    0
    居住地
    河北省 廊坊市 广阳区

    神钓勋章

    10#
    发表于 2018-10-30 10:57:17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加入四海,找到组织,和大家一起学习钓技,分享渔乐!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斯诺克打法规则 返回列表
  • 人民日报评论员: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2019-05-18
  • 国内最大风电供暖项目在灵丘启动 2019-05-18
  • [雷人]不管什么税,只有还能通过二次交易获利,就有炒作的空间,房价一样是不会恢复合理的! 2019-05-18
  • 未来战场,马拉松冠军不一定是合格战士 2019-05-12
  • “一带一路”将为民族品牌提供新的发展和机遇 2019-05-08
  • 2000多家国企医院年底前完成剥离 2019-05-02
  • 第一时间带着十九大精神到基层  2019-05-02
  • 货车挖掘机同时起火被烧 砀山消防成功扑救 2019-05-01
  • 首款PD-1肺癌免疫药物上市 美国1年疗程售价百万 2019-05-01
  • 四大国际品牌点亮“10°不凡” 蓝色早晨家居直奔设计制高点 2019-04-30
  • (两会受权发布)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简历 2019-04-30
  •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 2019-04-21
  • 只有黑社会才会拉帮结派, 2019-04-18
  • 【图解】国际博物馆日“评说” 2019-04-17
  • 回复@不能这样啊:那你不是可以啥事不做天天甩起手耍?你自己不求上进还不准别人有所追求么? 2019-04-17
  • 比较好的彩票论坛 陕西福利彩票 彩经网走势图大全新版 彩票投注站市场营销计划书范文 新疆时时彩开奖84 赌博机 北京pk10一期五码计划 北京pk10技巧规律 篮彩推荐新浪 篮彩胜分差中奖 体彩p5杀号技巧 河南快赢481开奖视频 全红彩票官网登陆 2018香港马会资料大全 时时彩玩法介绍 北京pk10开彩结果